Friday, January 28, 2011

拜访加影先锋镇特殊儿童协会。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社区领袖应协助及关心一些有学习障碍的人士获得全面身心发展,让彼等能自立生活及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叶氏连同加影社区领袖黄秀荣,曾学友,张思发,陈亿华及郑明炎等访问加影先锋镇特殊儿童协会及颁发米粮,美禄,食油,年柑,牙刷,肥皂,面巾等物品,同时黄秀荣现场捐助一千零吉后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说,这家特殊儿童协会为95名面对学习障碍及弱智人士提供手工,美术,思考能力,语言学习及体育活动,以让彼等适应群体生活及独立日常生活的福利机构。
该协会负责人龚兰莉在欢迎叶氏及其他社区领袖访问时表示,该协会是一个福利机构,目前租用四间店铺作为推动学习及培训中心,所有的经费是来自公众包括家长乐捐,各项筹款活动捐助豁免所得税,同时福利部也提供福利金给予协会内的弱智人士。目前该协会正开始向公众筹募兴建位于流古律一段两英亩的协会中心,为智障人士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

2011年1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