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帝沙沙登中学2012年启用!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说,教育局建议帝沙沙登中学在2012年新学年启用时为预备班开办二班,中一及中二各四班,以容纳更多学生就读及提供培训教育的方便。

叶氏指出,不过该中学目前接获报名新生人数只能开办预备班一班,中一及中二各三班及二班,以容纳目前学生人数。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是聆听该中学高级助理朱兹菲简报报名新生情况后发表上述谈话。



教育部在帝沙沙登地区兴建中学是拿督叶炳汉担任沙登国会议员期间提出当地社群教育的需求,为其孩子不必到遥远的中学就读。

叶氏称,在帝沙沙登花园,无拉港再也,岭峰园,锡金花园,陈明再也花园及沙登埠等社区孩子能在沙登公民华小及顺达山庄国小就读后在其住屋附近的帝沙沙登中学就读,这将减轻家长的负担。

他促请社区人民关注该中学的教育需求与发展,确保教育法令下所享有的教育权益,尤其是开办母语班获得重视。


2012年1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