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与蕉赖首都镇一带社区领袖聚餐交流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对首都镇,敦霹雳花园,福春园,安莎娜花园,斯里明朗,迪沙百度里等社区人民面对垃圾臭味,道路窟窿,沟渠不通,积水等民生课题未受到处理,社群面对肮脏影响社区环境素质,令人关注。

叶氏说,这是由于雪州民联政府拒绝接纳联邦政府通过固体废料和公共卫生法令接管取代地方政府负责的公共卫生及个体废料处理下导致当前上述社区人民面对严重的公共卫生未处理事项。

叶氏联同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拿督黎广才医生出席社区领袖2012年新年联欢交流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社区居民协会,文教组织,妇女组织及社区领袖等踊跃出席上述聚餐会。


叶氏也在会上促请社区领袖探讨与了解国家经济转型方案,同时也应了解联邦政府采取各项措施促进国家经济发展,通过补贴必需品价格,目前联邦政府也发出了学生津贴金及协助家庭每月少过三千零吉收入的五百零吉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是国家领袖减轻人民生活压力的一项方案。

叶氏也在会上重述过去参与协助兴建首都镇康乐华小二校的进程,而该华小是这个社区唯一的华小并呼吁社区组织领袖积极支持华小发展及活动。


拿督黎广才医生也在会上表示,社区领袖及社群应了解当前雪州境内在过去三年余缺乏令人振奋的社会发展计划而无拉港社区也未有显著提升基本设施,反映国州议员在处理社区发展缺乏效率所致。


黎广才医生也呼吁社区非政府组织应积极发挥社会责任,为社区环境采取有效监督及发言,以维护社区人民权益,让我们一起为无拉港社区未来社会发展及提升社区生活素质一起共同合作及作出贡献。

过后,各社区领袖在聚餐会上互相交流认识及加深联系,使交流会上充满欢乐并促进未来推动社区活动的合作基础。




2012年1月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