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与万宜旧区领袖聚餐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说,万宜社区人民应认真了解联邦政府采取一系列的的社会经济行政体制及政治转型计划,带动人民克服国际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冲击及缓和人民生活压力。

叶氏表示,联邦政府了解当前有通货膨胀的趋势而决定拨出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五百零吉,小学中学及大专每名学生拨出一百零吉与两百零吉援助金,给予米粮,食油,面粉,糖等必需品通过补贴方式减轻物价,全面抗拒通货膨胀压力。


叶氏也是国阵沙登国会选区竞选委员会主任,他出席主持2012年万宜旧区华团,宗教组织,文教团体等代表交流聚餐会及颁发米粮,美禄,饼干等食品给予56名贫老者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马华万宜支会主席刘祥龙,妇女组主席杨桂红,联邦村委会主席杨福财,曾学友等也出席参与聚餐会。



叶氏对万宜旧区各族人民充满和谐谅解包容精神,互相尊重,令人激赏,不过今年将是万宜社区转型关键时期,各族人民尤其是华社更应采取中庸方式,把过去四年来社区没有取得任何社会经济进展提供解决方案。

过后,数百名与会者在聚餐会上互相祝贺新年来临,气氛融洽,使餐会成功举行。


2012年1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