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与沙登外丹功协会成员进行聚餐交流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说,非政府组织领袖应关注当前政府推行经济,行政转型模式,以了解转型后所带来的讯息,让社群支持国家发展步向更佳的环境方向。

他指出,社区人民期望看到社会经济稳健发展,让各阶层人民享有更好的生活素质而不愿看到社区面对发展停滞,产生各项负面影响进而发生争论与不安情绪。

叶氏认为,在过去三年来,沙登社区环境素质有下降的趋势而社区领袖应有所警惕及有责任给予纠正,否则过去所取得的社会经济发展将受到影响。

叶氏也是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他与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联袂参与一项与沙登外丹功协会成员进行聚餐交流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同时沙登少 林气功内劲一指禅部分成员也受邀参与。



较早时,外丹功协会主席黄连光在会上说社区领袖经常举行交流会,分析当前社会环境发展,让社群了解真相,避免误解,将能加强沟通与联系。

陈东庚也在会上解释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的申请程序,这是联邦政府协助贫苦者减轻生活压力的方式,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社区人民应在正月十日以前填写表格申请。

过后,聚餐交流会在非常融洽欢乐下进行。



2012年1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