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与美华山庄第八区居民协会交流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对美华山庄一带社区居民面对治安不靖,道路崩毁,沟渠阻塞,草场及儿童乐园设备不完善等基本民生课题没有受到国州议员及加影市议会处理及给予解决,使社群面对肮脏及不良环境令人遗憾。

叶氏指出,加影市议会声明在去年8月收回清沟,处理垃圾,除草管理权后可节省600万零吉的固体废料清理费,但迄今加影市议会并未对民生服务有所改善,反而社区公共卫生加剧恶化,鼠类繁盛横行,影响人民生活程序。

叶氏是出席美华山庄第八区居民协会交流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居协主席刘云汉及万宜社区服务助理曾学友等社区领袖出席参与。


叶氏促请美华山庄人民应检讨当前社区面对各项问题及所带给社群不便与困难的因素,全面督促及劝请人民代议士积极关注民生问题,负起责任解决民生困境,是民联政府执政雪州政权的责任与职责。

较早时,该区居协主席刘云汉致词时表示,过去三年来美华山庄一带居民经常对基本民生服务未受到适当处理提出申诉,令人遗憾是人民代议士并未执行职责协助解决民困,加影市议会对人民的申诉也未积极作出反应,使到社区基本设备没有受到提升及改善。

刘氏认为,居协经常反映社区人民问题是一项职责,作为非政府组织批评及提醒代议士与地方政府关注社区问题应受到重视,否则社区人民将会在大选期间作出选择。



2012年1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