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帝沙沙登中学庆祝华人新年!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来自华小,国小及淡小学生进入中学,在未来五年中将在中学教育进行培训追求知识,在共同课室中上课,将促进各族学生互相尊重,谅解及将进一步了解彼此风俗习惯,文化宗教背景,奠定容忍和谐团结的思维。

叶氏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他是受邀主持帝沙沙登中学所主办庆祝华人新年庆典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校校长拿汀嘉马丽雅,家教协会筹委会主席莫哈末沙哈及全体师生参与仪式而安邦国中学生醒狮团受邀前来助兴。




帝沙沙登中学是在第九个大马计划下兴建并在今年初开始启用,该校依据登记学生为开设预备班一班,中一四班,中二三班,为208名学生在优美的学校设备就读,同时也开设母语班为学生提供母语教育。

叶氏说,这间耗资两千八百万零吉的中学,为帝沙沙登,无拉港再也,沙登埠,陈明再也等社区提供教育机会及避免家长送孩子到遥远地区求学,因此学生家长及社区领袖应珍惜孩子的求学机会及提供协助学校成长。



叶氏对该校校长及全体教职员尽管中学启用不足两个月,但却积极协助展开主办华人新年庆典,让各族学生了解华人的风俗礼节,是反映一个马来西亚精神的风范。



该校校长在会上致词时表示该校兴建过程中获得拿督叶炳汉不断参与协助而取得拨款设立,让附近社区各族学生能在这间中学接受教育机会提升教育水平。

过后各族学生在庆典仪式中分别进行各族文化舞蹈表演助兴。




2012年2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