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蕉赖翡翠镇龙年聚餐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乌冷及无拉港一带的人民将在近期内获得了解加影大道两个收费站重新调整的讯息,首相在去年在乌冷一项聆听人民集会上了解人民对收费站所带来压力而联邦政府决定重新检讨收费站废存问题,因此首相可能在短期间作出宣布。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与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拿督黎广才医生与蕉赖十一哩翠岭镇区内华团,居协,公寓居民领袖,宗教团体代表等领袖举行龙年联欢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叶氏指出,过去四年来翠岭镇社区环境素质停滞不前,基本设施没有进一步提升,影响整个社区社会经济发展,社区领袖应全面评估当前社区问题,以便在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下全面转型,使社区在日后更有系统性解决民生问题。



较早时,拿督黎广才医生也在会上简述首相进行国家经济转型及推动一个马来西亚理念,通过积极下乡聆听社区人民的意见,修改一些繁文缛节政策,同时废除一些陈旧法令,采取“以人为本,绩效为先”的政策,补贴日常必需品,以抑制物品价格高涨,减轻人民生活负担,同时联邦政府也通过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学生津贴,提供免费教育制度,全面协助人民减低通货膨胀压力。

在聚餐会上,社区领袖也纷纷与拿督叶炳汉及拿督黎广才医生互相交流及传达讯息,在欢乐中加强彼此联系,以迎接目前国家政策转型所带来的挑战。

2012年2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