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雪州偷沙事件,何时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

(吉隆坡17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炮轰雪州民联政府至今还不敢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雪州偷沙猖狂的事件,这是否有“作贼心虚”,担心皇委会一举揪出雪州民联在偷事件里的弊端?



他挑战雪州大臣卡立,如果没有涉及偷沙舞弊,便应立即向大马反贪委员会投报,要求反贪会加速调查雪州沙石管理公司(KSSB)涉及偷沙及贪污滥权弊案!



“民联政府在偷沙课题上根本就是讲一套丶做一套,在执政雪州前不断抨击前朝处理不当,如今成为执政州政府,采取诸多推搪藉口。”



他认为,雪州民联成立KSSB已违反透明化与公开投标制度,该公司垄断雪州沙市场的举动,已导致沙市场价格高涨,影响建筑业。



根据《今日大马》网站日前刊登我国知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的文章,文中暗示前大马建筑商公会会长拿督黄培德3年前在住家遇匪时跃下身亡一事,与雪州偷沙弊案有关。



虽民联雪州常强调是透明州政府,但为什麽黄培德命案的两位重要证人,SELCAT 已展延3年至今都未开始审讯,这是让人感到可疑的。



“有关网站另一篇刊登拉惹柏特拉的文章中,则指已掌握偷沙弊案的最新证据,包括电话录音,并点名两名公正党议员,涉及和匿名挖沙承包商暗中交易。这项指控已质疑州政府有包庇涉案州议员之嫌。



他也认为声称被诬赖的公正党州议员去报警调查他们被指责的事件,同时,也应该上庭起诉相关的部落客诽谤,以示清白。


18.02.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