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马华誓夺取沙登一国三州议席!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呼吁沙登马华基层领袖做好准备面对来临的大选,过去沙登一国三州在2008年大选中失利并不可怕,只要诚心检讨失利因素,纠正错误,重组马华服务机制及重振马华声威,恢复人民对马华的信心,将能重新夺取沙登一国三州议席。

叶氏披露,一大批的马华资深元老将全面挺身而出以过去丰富的政治工作经验协助來届大选工作,把过去共同所建立的马华政治基础重新掀起政治热潮及重获人民支持重夺失去的国州议席,以取得辉煌胜利。


叶氏也是国阵沙登国会选区竞选委员会主任,他是出席沙登埠马华马青妇女组龙年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支会主席李华清,妇女组主席谭飞娥,马青团长钟国强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也参与餐会。

叶氏强调,尽管沙登马华失去国州议席,这不是马华政治的终结,只要马华基层坚持政治运作及调整策略,不要颓丧及做政治逃兵,同时不要以“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政治态度处理当前政治局势,肯定会扭转沙登马华政治斗争。

较早时,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表示,沙登及史里肯邦安人民应对过去四年来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工作效率及社区提升基本设施工作上作出认真评估而不应受到行动党宣传文告所影响,來届大选将进一步确定沙登继续停滞不前或是取得更有效且实际的社会经济发展绩效,因此沙登人民必须排除情绪化影响及不应让错误选择代议士事件再次发生。



李华清也在会上表示,沙登埠马华马青妇女组是一支老中青结合的政治队伍,将全面协助国阵及马华在來届大选的工作,使国阵候选人取得人民的支持而全面重振沙登埠社会经济发展,提升生活素质




2012年2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