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加影先锋镇互助运动防止骨痛热症蔓延!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社区人民认真看待社区卫生尤其是个别住屋周围环境清洁,防止骨痛热症蔓延,危害家庭成员生命,是应受到人民重视。

他指出,由于雪州民联政府在处理州内垃圾沟渠及公共卫生课题上带来严重的卫生不佳问题,各地垃圾废料堆积及沟渠淤塞而没有按期清理将加速老鼠苍蝇蚊虫繁殖,产生各类病症发生的忧虑,雪州人民已质疑民联政府行政效率差劲及缺乏完善管理公共卫生机制。




叶氏是主持加影先锋镇睦邻原则计划推动社区互助运动及乌冷卫生局官员推动防止骨痛热症仪式上发表谈话时所作的表示。


叶氏说,依据卫生部报告,雪州骨痛热症病例最严重,是占全马骨痛热症诊断人数的一半,这必须严正看待此项病症蔓延的严重性而社区人民在维护生命安全应积极采取步骤防范此病症继续蔓延。



他认为先锋镇睦邻原则计划主席伊布拉欣及其理事积极推动社区卫生意识运动及号召人民进行互助运动,防止骨痛热症及获得乌冷卫生局积极参与,使卫生意识进一步提升是一项成功实例

2012年2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