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无拉港再也一带社区领袖聚餐会。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無拉港社区特别是杨桃岭,无拉港再也公寓及锡金花园居民经常面对水供不足或水供中断事件发生影响人民日常生活程序及工商业活动, 但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沙登与无拉港区国州议员没有负起职责解决处理此项民生问题,令人遗憾。

叶氏指出,人民不能接受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国州议员对涉及水供不足或中断事件寻求任何藉口推搪责任而未寻求解决方案令人忧虑,同时为何联邦政府拨款从彭亨引进水源到乌冷及兴建蓄水池的水供计划,以协助解决水供不足,但却遭受雪州民联政府所拒绝,令人感到惊讶及失望。




叶炳汉与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出席参与无拉港再也,峰岭花园,帝沙沙登,锡金花园等社区居民协会,民间团体及庙宇组织领袖龙年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



较早时,拿督黎广才医生在会上指出过去四年来無拉港社会环境不只没有改变或提升反而社区人民越来越严重面对垃圾堆积,沟渠阻塞,道路失修,杂草丛生及公共卫生素质不佳,导致蚊鼠横行,臭味熏天,骨痛热症盛行,令使人民经常申诉与不满,但行动党国州议员也未对此项严重威胁安全的民生课题提供有效解决处理。



黎广才医生促请無拉港人民对行动党在2008年大选时所许下服务承诺,提升及改善人民生活素质无法兑现,应在來届大选作出更换,让無拉港社区环境素质做出改变。

过后,社区领袖互相交流,餐会充满欢乐。




27.02.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