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万宜流古律聚餐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说,从加影市区通往国民大学长达8.35公里的流古律(Jalan Reko)将在年底进行改善,提升及扩建至四车道工程,以全面解决该道路目前面对的交通系统不完善,川行阻塞及进出住宅区困难问题。



他表示,依据工程局资料显示该工程耗资约6千万零吉,但整个工程需约三年时间完成而今年拨出3百万零吉作为工程进行各项预备费用,目前该项工程经已进行招标。

叶氏是出席在流古律南海观音庙前由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所主催的流古律社群,居协及庙宇领袖聚餐会上发表上述谈话。


他指出,在过去多年来经常向工程局提出流古律交通阻塞,交通意外频繁导致所有来往使用该公路及附近住宅区居民深感忧虑不安,尽管工程局曾进行局部改善交通系统,但仍未见效而目前工程局决定在第十个大马计划下全面提升此道路是万宜区一项重要发展计划。

叶氏说,此项改善及提升交通系统计划争取成功而将展开执行工程计划,将为流古律一带的花园住宅区居民提供一项完善的交通川行系统,也将进一步促进社区社区经济发展成长,同时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将继续跟进及监督此项工程进展。 



2012年7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