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雪州民联政府处理水供资源缺乏效率及管理不当!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责雪州民联政府在处理水供资源缺乏效率及管理不当而导致州内一些地区如顺达山庄及其附近无拉港地区的杨桃岭,冠军再也花园,岭峰花园,无拉港再也,布特拉布迪曼居民面对间歇性水供中断发生,是一项不争的事实。


叶氏指出,管理水供资源是州政府的权限,同时依了解雪州政府在雪州水供公司拥有30%股权及有政府代表参与会议,州政府肯定了解雪州水供公司处理自来水输送系统及水源来源,尽管滤水站储满水量,但必须经过过滤后所生产的净水而已无法足够应付发展及人口激增的需求,因此需要增建滤水站增加净水生产量始能解决水供不足的因素。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与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接获顺达山庄及无拉港一带地区诸多居民申诉水供不足事项发表上述评论。


叶氏指出,公正党行政议员艾斯尔再也巡视士毛月滤水站后表示足够水供给蒲种,雪邦及沙登地区,所以沙登一带如顺达山庄间歇水供中断问题不应存在,这项不符事实的错误信息传达已被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所揭穿及目前由水槽车进行派水工作。同时,雪州政府秘书拿督古斯林也证实蕉赖几个地区会面对缺水情况。

叶氏提醒雪州民联政府在处理自来水供应事件不要“执着”,放下“面子”及抛弃政治考量下接受联邦政府拨款协助兴建乌冷滤水站2,以确保雪州政府之前表示雪隆及布城在2015年可能面对缺水问题能给予克服,而雪州人民将全面关注及评估雪州民联政府在处理自来水供应不足事件上是基于以民为本或是政治利益的政策。

 2012年7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