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雪州行政议员艾斯尔再也(Xavier Jayakumar )信息错误,应作出道歉!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评击雪州民联行政议员艾斯尔再也(Xavier Jayakumar )声明沙登的顺达山庄居民经常面对水供不足问题不应存在是令人感到震惊且是一项传达错误讯息的言论。


叶氏认为该行政议员对顺达山庄经常发生间歇短缺水供中断问题视而不见,是民联议员对州内水供输送系统供应不了解而作出这项不符事实及不负责任的谈话。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是针对雪州民联行政议员艾斯尔再也(Xavier Jayakumar )在今日传媒上发表士毛月滤水站有足够的水供给蒲种,雪邦,瓜冷及沙登地区,所以沙登一带如顺达山庄的水供间歇短缺问题不应存在的言论发表文告驳斥。

叶氏指出,沙登顺达山庄及其附近地区如杨桃岭,锡金花园,无拉港再也,无拉港新村,陈明再也等水供输送系统是由乌冷蕉赖十一英里滤水站所供应而不是由士毛月滤水站提供自来水供应,民联行政议员应查询了解水供输送系统而不应作出如此幼稚的谈话。


叶氏说,事实上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及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都清楚了解顺达山庄居民经常面对间歇短缺水供中断发生问题,但却没有采取行动克服及解决这项民生问题,让该区人民生活程序及工商活动受到影响而顺达山庄人民不能接受艾斯尔再也行政议员声明水供不足不存在的问题的谈话。

叶氏促请艾斯尔再也行政议员对其错误谈话应向顺达山庄人民作出道歉而雪州民联政府对顺达山庄及无拉港一带地区经常面对水供不足事件没有给予适当处理及提供解决方案令人遗憾,是反映民联政府处理水供及民生问题失败的事实。

 2012年7月2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