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万宜美华山庄社群聚餐会庆祝双亲节



数百名美华山庄居民参与庆祝双亲节庆典聚餐会,场面盛况,互相交流,鼓励年轻一代发扬孝道精神。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主持庆典聚餐会仪式,美华山庄第八区居民协会主席刘云汉,马华万宜选区助理曾学友等社区领袖也参与。

葉氏指出,美华山庄社会环境不佳,行动党国会议员及回教党州议员在过去数年来未采取实际行动去处理,如该区有一条道路在去年十二月发生破裂而被封闭迄今,尚未维修开放,影响附近居民进出及不便。


他说,民联国州议员在访问发表谈话关注路陷采取行动,但只限纸上谈兵而无效率解决人民困境,这应是人民进行对行动党及回教党议员服务评估的时候。


刘云汉在会上呼请代议士关心美华山庄卫生,道路破爛草场维修等民生应解决。不过,感激叶炳汉虽不是代议士,但仍积极关注及反映社群问题。




 
03.07.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