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与蕉赖万年花园一带聚餐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联邦政府将通过房屋及地方政府部为州内廉价组屋提供90%费用以协助组屋居民所面对的无法承担维修电梯,粉刷组屋等公共设备事项的费用。


他说,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不久前经已向传媒作出宣布联邦政府将承担90%的费用资助廉价组屋居民解决困境,同时组屋管理委员会只负责10%费用而已,这是联邦政府关注廉价组屋居民福利及提升组屋居住环境的政策。


叶氏与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负责人黎广才医生联袂出席由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所主催的一项聚餐会上向蕉赖万年花园,美嘉花园,海天花园,帝皇苑等社区的居协,睦邻原则中心,庙宇及非政府组织等领袖参与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谈话。

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及蔡惠丰,上述地区协调员刘锦鸿,温祥龙,莫伟强,黄培中等也出席上述聚餐会。


叶氏说,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处将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协调及了解有关廉价组屋维修细则与条规,以便全面协助组屋管理委员会进行申请维修基金。


较早时,拿督黎广才医生致词时表示非常关注无拉港社区内经常面对水供不足,导致水供中断及制水事件发生,全面影响人民日常生活及工商业活动受到干扰,由于州内水源不足,因此雪州民联政府应尽速批准由联邦政府拨款从彭亨引进导水源至雪州的水供计划及立即批准兴建乌冷滤水站2,以克服州内特别是无拉港地区水供不足的问题。


 
2012年7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