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沙登医院提升心脏专科设备!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对卫生部长廖仲莱宣布耗资两千万令吉提升沙登医院心脏专科设备,成为国内第二家儿童心脏专科中心是一项令人激赏及欢迎的措施。


叶氏是针对卫生部长宣布提升沙登医院为儿童心脏专科中心后发表文告。

沙登医院是在2000年动工兴建,耗资七亿七千四百万令吉,为沙登及蒲种社区人民提供高水平医药服务而心脏专科设备已成为沙登医院重要的心脏医疗中心,这间医院的设立是由拿督叶炳汉担任沙登区国会议员时期积极努力争取而获得卫生部支持设立。


叶氏说,卫生部决定提升沙登医院心脏专科设备,为孩童提供快速的心脏医药服务是正确及符合需求与关怀儿童健康的一项重要措施,而廖仲莱部长了解到儿童心脏疾病案例越来越多需要就医动手术的专科设备而做出了这项决定,将造福及提供快速方式协助儿童,避免拖延病情恶化。

叶氏认为部长也将进一步提升沙登及蒲种社区的医药服务,包括沙登医院及附近史里肯邦安综合诊疗所与蒲种十四里诊疗所设备,是反映卫生部采取积极及加强改善,提升卫生医药设备,造福人群。


20/8/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