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行动党向基层党员发出封嘴令乃一言堂政策!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揶揄雪州行动党向基层党员发出封嘴令,禁止基层党员对行动党政策课题及对伊斯兰教刑事法令政策发表声明评论,将是行动党在党内采取独行独断及专横执行党内一言堂政策。

叶氏指出,雪州行动党主席郭素沁作出这项决定,是反映州内行动党已有一股不同声音的出现,质疑行动党一些领袖对实施伊斯兰教刑事法的软弱立场及取悦伊斯兰党领袖的欢心。

叶氏是对雪州行动党主席郭素沁在一项文告中促党员勿再针对党政策课题发表声明作出上述的评论。

叶氏称,从这项声明中反映以郭素沁为首的州领袖已动摇党员对行动党领袖的政治信念及无法取得基层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而作出这项压制基层声音的政治行动,同时更令行动党基层感到震惊的是决定委任行动党州秘书欧阳捍华为首的小组临时接管行动党吧生国会选区联委会,以阻止这些委员会成员发言。

叶氏说,行动党领袖经常挂在嘴唇边的民主,透明,正义,公平的政治言论已从这项封嘴令中已站不住脚。

20128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