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叶炳汉拨款于蒲种区非政府组织!


国阵蒲种斯里沙登州选区辅助员兼雪州国阵宣传主任拿督叶炳汉在马华蒲种区会会所颁发一万九千零吉给予蒲种社区已注册的民间团体及非政府组织並由该马华区会主席拿督黄福安,署理主席朱松喜局绅,副主席高祥威博士,秘书刘有福及妇女组主席陈亚荫等出席见证仪式。

葉氏在仪式上发表谈话时表示希望蒲种社区各族群领袖应珍惜国内多元种族,多元宗教所拥有容忍,谅解,尊重的精神,全面拒绝任何破坏种族和谐,进行暴力动乱,影响社区稳定,目前中元盛会与开斋佳节同时期举行,将是反映民族间不同庆典取得欢乐而不会受到干扰。


葉氏也希望华人传统民俗盂兰盛会举行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奠定合作基础,同时也为社区教育,福利作出贡献。



蒲种社区十个中元会团体包括斯里沙登盂兰盛会,蒲种金銮第三,四,五区中元会,蒲种南区中元会,蒲种14里中华义山中元会,蒲种再也第一期中元会,蒲种八里灵恩堂中元会,蒲种绍佳娜中元会,蒲种宋绍阁德教会,蒲种批发公市盂兰盛会,蒲种公主城中元会各一千零吉作为活动基金。


葉氏也颁发蒲种一间巫族团体两千零吉作为社区欢渡开斋佳节活动基金,一间印度庙宇庆典活动一千零吉基金,同时也赞助蒲种华人联谊福利会举行中秋节施赠贫老活动基金六千零吉。

过后,各受惠团体及非政府组织领袖对于这项捐助深表感激。


 

23.08.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