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访问蕉赖与无拉港信义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及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主任拿督黎广才医生联袂会见,马新信义会蕉赖十一哩堂叶泉清牧师,丘宏才,许森晋等了解蕉赖十一哩新村基督教会扩建计划及活动情况。

该教会领袖简报有关扩充计划进展,主要是为青少年活动提供适当空间场所,协助社区青少年远离不良环境的影响,但该项计划仍在谈商进行中。


叶炳汉及黎广才医生在现场观赏青少年活动,同时也捐献三千零吉给予该教会充当活动基金后发表文告。

文告称,过后也在无拉港客家公会会长叶光富陪同下莅临无拉港新村信义会合一堂会见陈喜明牧师,林贵强,李伟明等聆听该会增建教堂工程,为增加活动空间进行各项活动,但该项申请工程进程虽经年余仍未获得最后决定,同时也在现场捐助三千零吉作为活动基金,在去年也曾捐献五千零吉作为教会基金。


文告说,此项巡视访问蕉赖十一哩新村及无拉港新村教会是进一步了解教会活动及联系,通过宗教活动协助减轻社会不良风气对社群的影响





20128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