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史里肯邦安大街单向道计划 - 黑箱计划 !!!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咨询及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振对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一意孤行,罔顾民意下坚持史里肯邦安大街设施单向道计划工程感到遗憾,并斥指史里肯邦安行动党代议士的霸道、不透明的方式推行该计划将给史里肯邦安大街商家及附近居民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

他指行动党州议员蓄意漠视史里肯邦安大街塞车的原始主因,反而一再把这项从来没有公开咨询的黑箱计划的延误,荒谬且不负责任说成大选课题政治筹码来掩盖本身对史里肯邦安大街塞车的不专业见解,并刻意抹杀沙登马华履行反对党的角色,维护沙登人民的努力。

他揶揄说欧阳捍华已经跟全部的单位包括雪州公共工程局、梳邦再也市议会、八打灵县工程局、大马大道局、新街场大道公司及有关的顾问公司等商討沙登大街改道工程,可是为什么一直对沙登马华、华团、商家及受此计划波及的居民要求公开听证会/汇报会,公布改道蓝图及招标细则等咨询的要求避而不谈,自计划宣布以来不敢解释3600万的大街改道计划作出公开的解释?这完全不符合雪州民联政府高调提倡的透明化,也与沙登行动党州议员厌恶的黑箱作业方式自相矛盾?

他也说,史里肯邦安大街单行道计划势必给大街的经济活动带来深远影响,改道工程将造成至少5个地区出现交通瓶颈,这会改变受影响居民生活环境,进而改变沙登的经济活动生态。史里肯邦安大街的商家将因为改道而影响生意,广阔的马路没有天桥而威胁过路者,尤其是妇孺幼儿,这一却都是沙登人民必须醒觉与警惕的。

除此之外,他也希望受影响的商家、居民必须勇敢的站出来,向史里肯邦安行动党代议士表达强烈抗议,要求大街改道计划透明化,并公布3600万工程细节,接受人民检验,展示雪州民联政府贯彻自由资讯的决心。与此同时,虽然屡受行动党打压、嘲讽,沙登马华也将尽力履行反对党的角色,监督雪州执政党,尤其是史里肯邦安行动党代议士的服务工作,确保一切都可以摊开在阳光底下被检视。


201311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