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马华党员福利!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尽管马华在大选中遭受挫折,但马华仍将持续为社区的社会活动与福利工作提供协助,为社区弱势群体提供一个适当的管道,辅助减轻彼等在生活上的压力。



他说,为了调整协助弱势群体的社会福利工作的机制而将在近期内召开区内支会间基层领袖会议进行商讨及加强配合区内社会福利自愿团体,以统一力量共同推动社区福利事业。


叶氏是在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服务中心见证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颁发马华党员集体意外保险抚恤金给两名党员逝世家属,颁发两名党员幸福妈妈新生婴孩贺礼及颁发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给予一名医药费用仪式后发表上述谈话。

该意外保险抚恤金各四千零吉给予两名逝世党员赖贵华及李国麟,由其家属赖泰生及李广龙接领,颁发贺礼给予两名幸福妈妈新生婴孩各两百零吉由党员赖剑龙及黄世杰接领,而马华医药基金拨出五千零吉予蔡有发作为部分医药费用由其太太曾秀群接领。


陈东庚表示,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党员及社群提供各项社会福利工作,同时在马华服务中心的协助及和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配合下经已为区内520名各族弱势群体取得福利部不同类型的福利金协助,但沙登社区尤其是新村内仍有一些村民生活在贫穷线上而需要更好的福利协助机制为弱势群体提供米粮,食品等,以减轻彼等生活负担。

陈东庚促请区内弱势群体可向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03-8942 5231)或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执行秘书列伟志(03-89486466)联络处理有关福利工作。



201311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