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蕉赖万年花园屡遭水患袭击,民联代议士未能解决!

马华无拉港万年花园支会署理主席温祥龙表示,自2008年民联执政雪州后,万年花园居民屡次遭水患威胁的困境,并未受到加影市议会及行动党国州议员的关注及执行职责提供协助保养,提升,改善排水系统的方案,却让社区人民持续遭受水患袭击,带来财物损失的遭遇。

他指出,在过去马华代议士不遗余力推动由加影市议会及乌冷水利局批准监督兴建位于万年花园边缘地带的集水区或防洪池,以纾解及缓和万年花园大沟渠的排水量,避免泛滥发生。


温祥龙是针对行动党加影市议员及州议员助理在31.10.2013所发表的文告上承认有关防洪池长期失修,垃圾堆集及失去防洪作用及部分大沟崩裂,造成万年花园水灾事件发表文告作出上述评论。

温氏宣称,过去的集水区及大沟的兴建都是马华代议士积极处理万年花园水患的功绩,不幸行动党上届州议员中选后销声匿迹,而国会议员只会发文告未有任何实际行动为本区的基本设施进行提升,改善工作,已导致水患持续发生尤其是在今年53日发生水深四尺,住家遭受洪水袭击,蒙受财物损失。

他指出,行动党代议士对社区民生及基本设施课题采取漠不关心,但只会向传媒发表诸多的谈话或文告,可是却没有采取实际行动解决或协助居民所面对的各项民生问题,而行动党文告承认万年花园防洪池失修,垃圾堆集,逢雨成灾的事实。

他表示,马华提醒行动党国州议员,不要只是纸上谈兵作政治宣传,人民已开始质疑行动党国州议员的服务效率与诚意,同时社区人民将对行动党代议士所许下的大选承诺未能兑现将作出评估。




20131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