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民联在那里?


一篇以“民联在那里?”为题的评论在报章上刊登中内容指出,“大多数华裔选民所支持的行动党和公正党甚至回教党的议员在那里呢?把他们送入国州议会,使他们成为强大的反对党,支持他们的华人社会问题,难道与他们无关吗?”

(19/07/2013南洋商报)






一篇以“民联浮现危机”为题的撰文在传媒上刊登指出,公正党另一个弱点是投机分子多,许多被上阵竞选的人大多是别党的失意人物,甚至是别党遗弃的人,他们加入公正党并不是有什么政治理想而是心存侥辛,翼求万一中选,以逐”扬眉吐气“之私欲而已,所以在308大选中选的民联议员,籍姑生事,枪口对,退党,涉嫌贪污滥权,以公正党议员居多数,他们投机营私心态毕露。”

(19/07/2013南洋商报)

505大选后不及九个月,公正党加影区州议员在毫无理由下宣布辞职,制造一场不必要的补选,选民要问为什么?


一些雪州居民向传媒申诉找不到人民代议士,不知代议士在那里?但有一名代议士突然宣布辞职,制造一场补选,实是一项劳民伤财的做法,有关选民还会相信这个政党的候选人吗?



07.02.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