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加影州议席补选!

今早一群友人喝早茶时大谈阔论对加影州议席补选的看法,公正党实权领袖兼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以“大石压死蟹”的高态参选,跌进谷底的马华领袖以何方式的政治策略去应战?

这场补选是马华的转机或是滑落将考验马华领袖的政治智慧?

公正党加影州议员李景杰说,他辞去州议员职是为了共同利益,也是党内的共识。

安华说,李景杰基于本身认为是时候退下及要给予民联机会提升在雪州的服务的空间,才决定辞去加影州议席职。

李景杰在505大选时,才被调至加影州议席取代时任州议员李成金竞选,只短短任职八个月而已,为何说是时候退下呢?

加影区选民相信吗?就是雪州伊斯兰教党青年团认为是一项背弃民联盟友的做法感到失望而制造补选的问题作出合理的解释,否则将不参与助选活动。

安华与加影补选的反应:

加影补选,安华此次出师可有名?如果市面上的传言属实,制造加影补选是为了达到个人目的,那么加影选民更加不可不慎之。
(05.02.2014星洲双语的短评)



议员辞职等同背叛选民,净选盟不接受!

公正党提出的“政治粉饰"不足以掩饰加影选民利益遭背弃的事实,而且也反映民主的退步即选举只关乎政党和政治人物而非人民。
(30.01.14净选盟文告)


“加影行动”的暗示:

公正党认为,只要向支持者说明,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要让国阵仆街,不管做什么,你们都应该接受,就像阿兹敏那样告诉华人,安华这样的领袖愿意去加影竞选,华人应该感恩。
(04.02.14东方 -门阵-短评)



15.02.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