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欧阳捍华,3600万零吉在哪里?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联合质问行动党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及王建民所宣布雪州政府拨款3600万零吉作为史里肯邦安大街改为单向道的承包商招标工程费用的详情,应公开,透明方式向沙登人民解释款项的去向,以解疑虑。
 
 
沙登马华三名领袖也促请欧阳捍华行政议员及王建民国会议员诚如彼等所言承认单向四条车道车辆快速,车祸频生而应宣布从20143月把沙登大街改为单向道后, 总共发生多少宗交通意外发生及伤亡人数,以佐证单向道带来的祸害。
 
叶炳汉,陈国振及陈东庚针对行动党代议士建议耗资两百万零吉兴建行人天桥,以减少行人生命受威胁,但拨款没有下文事项后发表联合文告作出上述表示。
 
文 告称,史里肯邦安大街从双向改为单向四条车道,以解决所谓塞车是一项不实际,不适当的措施,而单向道根本不是疏散交通流量的方式而应开辟更多的进出口以疏 散车辆流量,近两年来单向道的实施仍旧塞车,更带来路旁商店,巴刹一带生意奇差,致使一些商店及油站停业,重创新村经济活动。
 
 
文告继称,经过马华领袖与工程部,大道局协商寻求疏解沙登交通流量高与解决塞车困境及向首相建议从史里肯邦安兴建交通枢纽连接隆布大道,以开辟新的进出口后,在201272日时任工程部长沙兹曼前来沙登巡视宣布联邦政府决定兴建高架天桥而该天桥已在今年1213日通车,明显地证明高架天桥是一项可疏解交通流量方式而不是单向道。
 
文 告促请行动党代议士不应玩弄政治权术,放下政治歧见与面子问题,把多年来由梳邦再也市议会所鸠收发展商捐献在沙登柏兰岭及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所拟定兴建天 桥计划基金,不应耽搁执行而需尽速兴建以解交通流量及塞车,同时也从速恢复史里肯邦安大街原有的双向道,协助重整周围的经济活动,这才是为民为本的实际工 作。
 
 
 
 
201512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