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加影先锋镇天桥年中将竣工!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说,联邦政府拨款2100万零吉在加影先锋镇兴建一座横跨加影外环大道的天桥,预料在年中将竣工,以克服多年来该区所面对的一项由外环大道所带来的交通连接的缺陷,将为该区一带数以万计的各州人民提供交通便利及重振中小型工商业的经济活动。


叶氏指出,在过去多年来经过一系列与大道局,工程部谈商,函件来往频繁查询进展,过后由首相于16/01/2013亲自主持讨论先锋镇兴建地下道事项小组会议获得同意,并在29/01/2013时任工程部副部长杨昆贤莅临先锋镇宣布兴建工程将由工程部与大道局策划工程蓝图完成后展开兴建工程。



叶氏与曾学友,吴玉来,郑明炎及先锋镇睦邻原则主席伊布拉欣等视察先锋镇兴建天桥情况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叶氏称,随着505大选,国阵失去沙登国会与万宜州议席后,谣言四起,散播不确实讯息指国阵政府将终止此项地下道计划,事实上在大道局与工程部官员研究调查该兴建地下道地段后,由于一些技术上问题而决定修改原有的兴建地下道计划改由天桥取代,因此重新拟定天桥蓝图细则及进行招标而在20147月间动工,尽管国阵大选失利,但承诺兑现,最终揭穿那些不负责任者所散播的谣传及意图在居民中制造猜疑与中伤国阵形象不会得逞。


叶氏强调,国阵及马华领袖将持续监督工程进展,确保按期竣工而争取多年的承诺实现而告一段落,期望天桥工程竣工及交通川行开放后,期望为先锋镇一带居民困扰多时解困松一口气,并为社区带来新气息与及交通便利,社会经济活动加速成长。 


20161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