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無拉港敦胡先翁镇消防局及诊疗所工程正在进行中!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联邦政府通过卫生部拨款两千万零吉及城市和谐,房屋与地方政府部拨款七百万零吉在无拉港区敦胡先翁镇内不同地点的两块地段上分别兴建诊疗所及消防局,为该区附近一带数以万计的居民提供卫生医药设备及消防救火措施,将克服过去所面对的医疗与消防设备的短缺。

叶氏指出,兴建诊疗所工程是由工程局负责招标而承包商已在16.04.2015动工兴建,预料在15.04.2017竣工而兴建消拯局的承包商也在27.10.2015动工,而工程预料在13.03.2017竣工。

 
叶氏与其同僚黎广才医生及多名居民巡视兴建中的诊疗所与消防局场地,以了解工程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他称,经过多年谈商协调及提呈所鉴定有关地段的努力争取下,终于取得卫生部与消防拯救局决定在敦胡先翁镇所规划中的诊疗所(三英亩)与消防局(1.5英亩)的保留地上分别兴建有关工程,尽管国阵马华在大选中失去沙登国会与无拉港州议席,但提呈上述工程计划的建议并未停止跟进,在坚持,持续参与卫生部与消防拯救局一系列谈商与函件来往,最终取得成果,作为国阵马华领袖对无拉港区人民在过去所许下的承诺经已兑现而问心无愧。


叶氏对联邦政府及有关部门关注与重视无拉港区内各族居民对医药与消防设备的需求作出积极支持深表欢欣,同时将会持续监督有关工程的进展,确保按期完成,提升区域医药与消防水平,让无拉港区人民能获得更好的医药与消防服务。



20161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