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沙登马华持续不断为民服务!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称,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内的服务中心,从505大选马华遭受挫折后从未停止服务,仍然坚持马华政治理念,只要坚持,有付出就有收获,三名执行秘书分别处理党外社群服务与咨询活动及党内党员联系交流工作,让马华基层从零开始,重振马华声誉是可实现。
 
 
彼等表示,马华服务中心秘书处已协助已逾超千名沙登及外地社群申请2016年一马援助金及填补受惠者家庭详情不完善者,通过上网处理,使这群贫苦者无需亲自前往遥远的税收局查询。

 
该沙登马华领袖在马华服务中心与前来的社群解释申请手续程序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2015年服务总结。
 
文告称,服务中心也为550名弱势群体协助申请福利部的福利金手续,以安排福利部官员前来审查申请表格及家庭状况,同时也协助安排福利金受惠者期限届满后,安排官员前来重新检讨,使受惠者无需前往路途遥远的福利部办事处接受审查。
 
文告说,马华服务中心也为20名各类残障者,取得残障证件,以方便申请福利金或其他用途,而协助30名乐龄贫苦者,5名儿童援助金,5名痼疾贫寒者,验证25名社会保险表格,2名获取公民权,6名儿童更换报生纸公民地位及其他事项,以切实协助,关怀,解决社群中面对困难,烦恼的一群。
 
文 告也称,马华服务中心也为本地及别区党员申请资深党员红包,幸福妈妈,马华党员集体保险金,马华医药基金,华裔中小企业贷款,也协助外地迁入沙登社区的马 华党员转会,以便参与当地马华的活动,同时各支会基层领袖举行会议共商时局及地方民生问题,加强联系交流,继续埋头苦干,贯彻创新,改革,提升士气,面对 未来挑战。
 
 
2016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