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民联政府滥用1千5百万为政治宣传!!

(莎亚南廿八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谴责民联雪州政府滥用权力,计划把州政府1千5百万的年度预算,使用在民联政治宣传,而应该善用州政府的资源,用来发展雪州经济和地方发展,减轻雪州人民的生活负担。

拿督叶炳汉指出,民联雪州政府虽然使用很堂皇的理由,来合理化挪用雪州巨款进行政治宣传,但是从卡立亲口的举例,包括雪州人民还不知道卡立是州务大臣的例子,以及民联必须使用州政府的宣传管道,来应对国阵等说辞,一再地显示出有关的州政府宣传预算,根本就不是用在利民的建设和服务,而是不折不扣地把州政府资源,用来提升政党宣传活动。

他表示政治宣传工作,是政党组织的政治工作,所以民联雪州政府不应该毫无忌惮地使用州政府的资源,为党的政治目标服务,否则就是本末倒置,抢夺州内人民的长远发展资源。

拿督叶炳汉说:“根据卡立的思考逻辑,每年1千5百万的宣传预算,若以雪州人均支出来算,是每人支付3零吉,是一个小数目,但是并不是每一位雪州人民都同意拨出一笔庞大的预算,来进行政治宣传。假如州政府敢针对这个议题进行雪州人民公投,相信大多数的人会反对。”

他表示,令人担忧的是州政府若此番将1千5百万 视为小数目,而可以挥霍在毫无生产力的政治宣传上,此后也可以合理化更多的党内需求,滥用州政府资源,来满足民联政治需要,最终得益的是民联内部的一小撮领袖,可是受害的肯定是雪州的人民。

拿督叶炳汉因此吁请雪州议员拿出决心,必须在讨论州财政预算案环节,否决这项计划,也否决掉这个不良先例,以便把雪州政府款项,妥善地使用在减轻人民负担的措施,如降低门牌税,进行环境美化,进而提升州人民生活素质的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