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万宜新镇第五区淡米尔文小学获得教育部拨款230万零吉。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教育部拨出 230万零吉作为万宜新镇第五区淡米尔文小学兴建一座两层六间教室及其他如电脑室,图书馆,音乐室,教务室及校长室等用途,这项工程是由工程局负责招标并在今年四月动工而预料在今年底建竣,这是联邦政府继续协助淡小增设硬体设备及日后容纳更多学生。

叶氏也是前任沙登区国会议员,他与其特别助理曾学友,该淡小家教协会主席姆迪,该区国大党主席古玛及那之妮校长等巡视该淡小增建新课室工程进展后发表上述谈话。

较早时,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姆迪感激拿督叶对印裔社会教育民生等课题发言及给予协助,过去多年来叶氏积极协助淡小的发展及协助该校向教育部与联邦土地矿物局把该校校地列为淡小保留地,以解除印裔社会对淡小校地拥有权的忧虑。

叶氏认为增建新课室将能提升淡小教育设备,加强校园学习环境及不断提升学生教育水平,家协更应拟定各项学术活动,吸引更多家长参与及取得社区人民的支持作出努力。

叶氏也促请教育部尽速落实万宜旧区淡米尔文小学所承诺耗资200万零吉兴建一座两层新校舍工程,工程局虽已进行招标但迄今尚未进行兴建,为使该校取得更好的教育设备,为该区印裔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及取得该区印裔社会的支持,教育部应尽速处理此项承诺以解除该区印裔社会的疑虑。

2010年7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