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蕉赖万年花园,十一哩春山园一雨成灾!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责雪州民联政府及加影市议会忽视蕉赖万年花园及蕉赖十一哩春山园的水患问题而刘天球行政议员曾表示雪州地方政府存款逾8亿,没有将人民的钱用回他们身上,导致民生问题一直未获得解决,这项谈话充分反映民联政府缺乏关注社区居民福利。

叶氏指出,昨晚(16日)一场大雨使万年花园第四,五,七路约50间房屋受到水患影响而水深度达二,三尺导致居民苦不堪言而蕉赖十一哩春山园1/6路,3/6路及部分6/6路约40间房屋受到一,二尺深度的水患影响。

叶氏今早接获马华万年支会主席黄培中及春山园居民协会主席李苟分别简报该区昨晚水患发生情况后发表上述谈话。

黄培中指出,万年花园居民在水患发生时选择向马华投诉是反映居民对行动党国州市议员缺乏信心所致。在不久前该区也曾发生水患事件,但行动党代议士并未采取行动处理而再度发生水患是使居民失望。

黄氏认为行动党加影市议员应认真处理万年花园水患问题而不是在传媒上发表文告作宣传而已,花园居民正对过去两年来行动党代议士对社区环境改善工作方面作出的评估。

蕉赖十一哩春山园居民协会主席李苟对该区花园部分地区再度发生水患深表遗憾,居协在今年曾向雪州政府公共投诉部门及加影市议会提出要求协助解决水患问题,但此项民生课题仍未受到重视及处理而导致有关居民再度受到水患影响是不公平并期望这项水患问题尽早获得解决。

2010年8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