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砂拉越州选举事项.

(吉隆坡5日讯)马华雪州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认为,祇有被"灌了迷汤"的民联领袖,才会相信民联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可以带领民联攻下中央及砂州政权。

他指出,安华曾宣布916夺取中央执政权,已证明是一场自导自演闹剧,不但欺骗民联领袖,同时也蒙骗大马人民。

他发表文告指出,把安华形容为"政治变色龙"是十分贴切,过去安华担任副首相或教育部长时的政策执行与现在担任公正党实权领袖的政策完全不同,这是
为了达到个人政治目的,把民联领袖及党员玩弄于鼓掌之间。

“无可否认,相信仍有些民联领袖都已把安华看透,但基于拥有共同的政治利益,而暂时保持表面上的合作。"

叶炳汉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说,安华之前指称民联在砂州竞选的议席分配已拍板,但经详细观察,公正党及砂国民党没有对议席分配达致共识,对砂国民党自行宣布攻打27个州议席后,证明公正党与国民党已没有政治合作的余地。公正党曾影射砂国民党被国阵收买,这是反映安华本身“领导无方"寻求藉口。

他对于砂国民党主席艾敦温会一边抨击安华信口开河,另一边厢又声称心系砂民联也感到质疑,但这也印证了民联成员党并没有稳定的政治合作基础及理念,他们可以轻易地因为各自利益而绝裂。

“原本在议席分配上也与公正党及回教党谈不拢的行动党,却只好宣布攻打十五个州议席,这显示行动党无可奈何接受公正党的议席分配,但公正党与行动党在砂州已显示有不稳定的合作态度。

他也认为,没有共同政治理念,持续性互相猜忌的公正党,行动党,回教党及砂国民党,根本没有资格谈论夺取砂州政权。

他认为,可以预测,安华公信力每况愈下,民联出征议席谈判破局,这将促使砂州人民对民联失去信心及将在州大选中拒绝民联候选人。



2010年4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