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管制喜鹊及其他飞禽的措施!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认为天然资源与环境部及野生动物保护局应认真评估及看待全国各地养鸟公会及爱好养鸟者对2010年野生动物法令716条文实施管制喜鹊及其他飞禽的措施及执行方式的不满情绪所带来的社会负面影响。

叶氏已在3月29日致函天然资源与环境部长简述全国各地特别是雪州一带数以万计以上的爱好养鸟者对该716条法令不满讯息应作出适当检讨。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曾向雪州马华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副部长,雪州国阵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诺奥玛部长及首相政治秘书拿督沙菲宜作出讨论此项社会休闲活动之一,应获得适当处理。

叶氏在一篇文告中表示曾与天然资源与环境部及野生动物局官员进行讨论此项令使全国爱好饲养鸟类者在传媒发表对该法令需为所饲养的喜鹊及一些鸟类申请执照方式不满情绪应作出适当调整,以符合民意,民情的走向。

他指出天然资源与环境部官员对此项问题有着积极及令人鼓舞的看法,并期望该部门应以以民为本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给予全面处理解决,以疏解民怨及不会受到负面因素影响。

2011年4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