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无拉港布特拉布迪曼花园斯里布莱组屋举行一个马来西亚社区服务活动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一个马来西亚无拉港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拿督黎广才医生将配合无拉港国大党领袖与印裔福利机构进行收集社区贫寒者,残障者,单亲家庭及严重疾病者等向乌冷县福利局提呈申请福利金或分派米粮予被鉴定的弱势群体资料,以协助彼等减轻生活压力。


拿督叶及黎广才医生出席参与国大党在无拉港布特拉布迪曼花园斯里布莱组屋会堂举行一个马来西亚社区服务活动后发表上述谈话。


国大党沙登区会主席拉威,无拉港再也主席孙迪兰及其他国大党基层领袖,巫统沙登区会署理主席拉欣等出席上述活动仪式。该社区服务活动包括选民登记,福利金申请,教育咨询及验血等事项,该区居民踊跃参与。


叶氏指出,无拉港各族弱势群体必须全面获得适当协助,目前每月分配十公斤米粮给无拉港社区包括十一哩新村已被鉴定的贫寒者,为了加强此项扶贫工作,拿督黎广才医生将配合热心福利工作者继续寻找需要协助的各族弱势人士。


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他已取得国阵成员党基层领袖及福利工作者对无拉港扶贫活动达致共识,依据福利部扶贫条规,尽快展开调查登记活动去鉴定正确人数,同时也将一些既定地区进行健康检验,以推广人民保健醒觉。


2011年4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