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加影市议员应常督促承包商按期检查住宅区,维持高度卫生水平!

雪州一个马来西亚无拉港社区服务主任拿督黎广才医生提醒加影市议会议员应经常督促承包商按期清理无拉港区内花园住宅区垃圾,清理路边杂草及疏通沟渠,以维持社区高度卫生水平,确保流行病疫如骨痛热症避免发生威胁居民家庭成员安全。


黎广才医生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主席主任陈东庚,无拉港锡金花园巫统主席查利及社区领袖桑姆甘等接获该花园居民申诉超过一星期没有清理垃圾,影响卫生条件后联袂巡视发表文告。



黎广才医生也是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他对行动党加影市议员在监督清理花园区垃圾及其他卫生事项,缺乏协调而导致承包商未按期清理垃圾,造成花园区居民面对卫生条件不佳威胁,引起垃圾堆被焚,是令人遗憾。



拿督叶炳汉也深切关注当前行动党代议士及其加影市议员在处理民生课题上缺乏系统化而经常通过传媒放话,这是行动党联合执政雪州后没有实际性解决民困,已引起社区人民质疑行动党是否当家又当权?沙登马华基层领袖作为雪州反对党将继续监督行动党代议士及其市议员是否言行一致执行其政治承诺。



2011年4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