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无拉港玉皇大帝宝诞庆典

数以千计的善男信女出席参与无拉港玉皇大帝宝诞。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无拉港客家公会会长叶光富,联邦村长叶云,前任村长雷福,无拉港工业区会长江仁波,利丰工商业公会会长刘海雁,杨桃邻居民协会主席林福山及其他华团领袖也受邀出席晚宴。




拿督叶炳汉致词时强调无拉港玉皇庙庆典获得无拉港居民踊跃出席,犹如家庭日般,反映村民对庙宇的支持。

“由于雨季,许多地区的道路破烂,路洞呈现,对川行者经常会面对生命威胁,代议士应负起责任,尽速维修,避免意外发生,如果代议士无动于衷,将是失责。”



“联邦政府决定协助家庭收入低微者,抗拒通货膨胀,凡家庭收入低于三千零吉,将获得五百零吉补助,在十二月将发出表格申请,敬请有关者注意尽快提出申请,这是联邦政府关心人息低微者的一项措施。”

01.12.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