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RM500.00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流动召集人拿督黎广才医生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五楼办事处联合举行记者会简报有关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RM500.00手续。

马华服务中心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妇女组秘书叶碧琴,马青秘书黄永平等也出席记者会。

叶炳汉宣布成立一个以陈东庚为首的工作小组协助每月入息不超过RM3,000.00村民填写申请表格,所有申请表格是免费派发而为期一个月申请期限将在明年正月十日前结束,凡都有资格者均可到马华服务中心进行申请。

陈东庚说,为了协助申请援助金而决定史里肯邦安马华服务中心除办公时间外,从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八时也开放,让工作者前来登记申请。

拿督黎广才医生说,联邦政府派出一百零吉给所有学生,协助减轻家长生活压力,而目前又宣布家庭入息低过三千零吉却可申请五百零吉援助金,是反映联邦政府关心人民生活压力而给予协助。

过后,村民踊跃前往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申请援助金,使该服务中心门庭若市,工作人员应接不候。

12.12.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