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走入乡间,会见社区领袖.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拿督黎广才医生联袂走入无拉港新村,会见社区领袖,聆听华团,庙宇,教会的活动情况。

无拉港客家公会会长叶光富等带领叶炳汉,黎广才医生巡视客家大厦兴建情况,预料将在农历新年后竣工,客家大厦的兴建是客家社群合作的成就。







无拉港新村内三大庙宇即总拿督公庙,石古大王庙,玉皇庙是整个社区宗教活动中心,每逢千秋宝诞是新村人民的家庭日,携老带幼参与庙宇庆典。


无拉港信义会合堂是无拉港新村内唯一的教会,目前正计划兴建一栋楼房扩充活动空间。村内各宗教均获得互相尊重,令人激赏。


无拉港志愿消防队的成立,是提升村内的救火意识,充当村内活动平台,参与社区的防火工作。

尽管无拉港新村只有三百名户,但华团,宗教,文化教育,福利等活动已成为其他社区的典范,让村内老中青共同参与工作,让新村充满活力。

拿督黎广才医生曾担任无拉港华小董事长,无拉港中元协会主席,在陈明再也执医,与社区人民接触频密,是社会活动活跃份子。

拿督叶炳汉在担任沙登区国会议员期间,为无拉港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交通系统作出重大贡献,在人民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08.12.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