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帝沙沙登中学将在明初正式开课,学生登记入学已开始.


教育局决定在明年初新学年启用帝沙沙登中学,让帝沙沙登花园,沙登埠,无拉港再也,锡金花园及陈明再也等地区的学生在明年进入预备班,中一及中二就读。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接获乌冷县教育局官员通知上述决定后走访该中学並会见教职员。



马华帝沙沙登支会主席汤成富,马华沙登埠署理主席黄亚发,副主席徐昌荣,财政林金福等也随行。

该中学是在大马第九计划下拨款RM28.7M,在六英亩校地上兴建完善且美观的中学,这是叶炳汉在担任沙登区国会议员时期努力争取增加教育设备下达致的成果。



任何意愿在该中学报读预备班,中一及中二的学生可向校方登记,方便编定班级。

这间中学启用将近一步缓和史里肯邦安中学及斯里沙登中学的拥挤情况,同时也将减轻家长的负担,不必把孩子送到较远的中学就读。

09.12.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