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蕉赖万年花园及翠岭镇填写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

马华蕉赖翠岭镇支会将在本月28日及29日晚上七时卅分至晚上十时正在翠岭镇第6区50路山顶荣记茶室协助符合条件但尚未进行登记申请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的居民,以方便居民申请。

同时蕉赖万年花园支会也在本月卅日及卅一日晚上八时至晚上十时正在万年社区中心进行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的登记工作。

马华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和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针对上述支会领袖决定进行协助登记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后发表文告。

拿督黎广才医生也是無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他指出,凡欲登记申请者须携带身份证副本,其丈夫/妻子/孩子(未结婚者)身份证副本或孩子报生纸副本,薪水单等前来填写,如有任何查询可向马华翠岭镇支会主席刘力菘012-3663154及马华万年支会主席黄培中019-3201238,温祥龙019-2773890,刘兢鸿012-2222522联络或是沙登马华服务中心03-89486466查询。

2011年12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