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雪州工程局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忽视提升改善沙登拉也道路的安全措施 !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说,随着沙登拉也第八区天桥启用后,两年来沙登拉也大路车辆急速,交通系统未给予调整及提升改善道路安全措施导致数以万计的沙登拉也居民每天出入沙登拉也大路时深感忧虑与不安及面对人身安全威胁,同时提醒行动党国州议员不应只着重政治宣传而未实际行动处理及重视沙登拉也居民面对进出该道路的安全事项,负起代议士职责尽速处理与监督提升改善道路工程,减少交通意外发生。

叶氏指出,国家道路安全局曾派员调查沙登拉也道路交通系统结构及安全措施后同意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及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对该大路缺乏安全措施的意见与看法,同时该局呈函雪州工程局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尽快处理该道路的安全措施及调整交通系统,但迄今只兴建一座交通灯而其他安全措施未进行,居民深感关注。

叶氏与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及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联袂出席沙登拉也第四区居民协会举行新年联欢交流会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居协主席拿督吴国强及其居协理事,沙登妇女协会主席余宝芳等也参与庆典仪式。

叶炳汉促请雪州工程局及梳邦再也市议会执行职责不要拖延与忽视国家道路安全局的建议提升改善沙登拉也道路的安全措施,确保沙登拉也居民的安全及减轻交通意外发生。

陈东庚及黄振隆一致赞扬该区居协自动委任保安人员巡逻,缓和区内罪案发生,同时促请第一区至八区的沙登拉也居民进行互助与合作,加强区内和谐,安宁与治安稳定,也应向有关当局请愿解决社区内严重道路安全措施及民生课题。



2013年3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