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卫生部长到访无拉港新村!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卫生部正积极处理在敦胡先翁镇兴建一座综合医疗所建议,为该区周围约卅个花园住宅区提供医药服务同时卫生部也认真考虑无拉港社区领袖及马华领袖提出要求派遣一名医生前来无拉港新村诊疗所为病黎诊断,提升及协助新村人民取得更佳的医药服务。


叶氏与卫生部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无拉港客属公会会长叶光富及马华无拉港支会主席叶伟良,黄振隆,叶云村长,江仁波等陪同卫生部部长参与无拉港客家公会成员所设的午餐集会后巡视该村诊疗所时向部长陈述上述地区医药需求后而获得部长正面回应发表上述文告。


无拉港新村诊疗所原是一间小型诊所而在去年获得卫生部批准卅五万零吉增建及扩充诊所服务设备,缓和过去求诊者拥挤情况,以容纳更多病黎前来求诊,但该诊所未有医生驻守协助病黎而提出要求部长协助。

叶炳汉与黎广才医生也向部长陈述在敦胡先翁镇已鉴定一段2.89英亩地段作为兴建综合医疗所事项并获得部长允诺尽速进行此项计划,同时卫生部已在无拉港再也,英比益善花园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并已启用为无拉港社区提供医药服务。

较早时,廖中莱部长与无拉港客家公会领袖交流,聆听社群意见,同时陈述首相及政府进行国家社会经济政治行政转型计划,让社区领袖了解政府决心推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致力建立一个公平合理及多元化社会而促请华社以理智及不以情绪化分析当前局势,全力支持首相推行中庸治国之道,国家稳定,民族和谐政策。




20133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