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与无拉港再也居民聚餐!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指出,无拉港社区在过去几年来完全没有一项社会经济发展计划及方向,导致社区内社会经济走向未有显着成长,甚至诸多的民生课题如道路破烂,沟渠阻塞,蚊鼠繁多,卫生不佳局面,也未加以提升或改善。




他说,无拉港社区人民面对的这些生活素质与日常生活问题,是行动党国州议员中选后未执行其改变无拉港区的承诺,社群了解多年来只是看到在传媒上的一些谈话,但给予尽力处理社区人民的问题,这值得人民深思的事项。



黎广才医生促请无拉港社群应把握时机,全面支持首相所进行的国家转型计划,推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为人民带来稳定,安宁与和谐的社会,同时应给马华国阵在这次大选中重夺国州议席,重振社区的社会经济福利等领域的工作。




黎广才医生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及该地马华基层领袖张光,樊德安,罗显达,李国雄等出席会见无拉港再也一带的社区人民聚餐会上发表谈话所作的表示。




叶炳汉也在会上提醒无拉港人民应把上届的行动党竞选承诺进行评估而不要再陷入行动党经常所发表的空洞承诺上,人民对行动党国州议员鲜少协助社区解决民生课题甚至无法取得联系,这已成为街坊一项谈论的话题。



叶氏强调,尽管雪州民联政府及本区代议士未给予全面进行各项发展计划提升或改善社区问题,但联邦政府却未忽视沙登及无拉港社区的发展,特别是提升改善卫生设备如在无拉港再也及英比益善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考虑派遣医生进驻无拉港新村诊所及将在敦胡先翁镇兴建综合诊所,同时也将在蕉赖十一英里及敦胡先翁镇设立捷运快铁站,提供公共交通便利,而且将在大选中提出沙登及无拉港区竞选宣言表达社会经济交通民生的发展计划,推动社区走向现代化。



数百名居民参与此项聚餐会聆听马华领袖谈话后进行交流,场面温馨热烈。





20133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