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行动党协助伊斯兰党壮大推行回教刑事法!!

(吉隆坡29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宣传局主任拿督叶炳汉说,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在华社面前“扮英雄”,指马华无法保障华社的福祉,他挑战张念群出示,她在当了沙登国会议员5年以来,以及民联执政雪州5年以来,行动党为华社做了什麽的“成绩单”!

他说,行动党过去5年在雪州,根本不曾为华社伸张正义,面对回教党和公正党的回教政策,包括宗教局硬闯基督教会的宴会取缔丶莎阿南禁酒丶及最近在万宜禁建电影院和瓜雪电影院要男女分开坐等,张念群都不讲,反而现在来指责马华,分明是在张开眼睛说瞎话。

叶炳汉说,国阵是一个全民的政党联盟,以中庸,容忍和谐安宁治国,推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下多元种族社会政策,反观是行动党自称是多元种族政党,却只在华人区竞选一直以“以华制华”的手法来煽动华社情绪,而从未在马来选区竞选,因此行动党无法单独执政,而与政治理念及政纲差异的伊斯兰党联手在大选中协助伊斯兰党壮大推行回教刑事法,行动党念张念群却无言以对。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是针对行动党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控继续以种族来决定议席分配,马华所能分得议席越来越少的看法作出回应。

他说,过去60多年马华经历无数风浪,但党员仍默默和华小及独中董家教配合,为华教发展尽力,并与热爱华教的社会人士群策群力建设华教。马华在捍卫及建设华教的工作上从不落人后,尽管面对指责和谩骂,但仍动摇不了马华维护华教的信念和决心。

他也指责行动党领袖常以教育课题攻击马华,而行动党本身却什么都没有做。当华教出现一些问题时,就把矛头指向马华,指马华对教育没有做出努力,这对马华,甚至华社是不公平的。

“对这些不符事实及无理的指责和意图打击时,马华是抱着以建设华教丶增建华小丶发展华小作为回应。数十年来马华在捍卫华教的道路上即使走得不是很顺利平坦,但从今天华教蓬勃的发展,马华的确功不可没。

叶氏指责行动党领袖既然了解到华裔人口逐渐减少而愿意与宗教背景及具有偏激思维的伊斯兰党政治合作,间接协助推动回教刑事法,应受到华社的关注,因此在來届大选中华社应以理智及不受情绪影响下拒绝行动党的做法。


29.03.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