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史里肯邦安大街改道停顿,行动党失责怪罪马华!!!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驳斥行动党史里肯邦安去州议员欧阳捍华有关史里肯邦安部分大街四车道改为单向道工程停顿归咎马华事件发表书面谈话如下

史里肯邦安大街部分四车道各位单向道工程发生暂停事件及产生交通混乱,威胁新村人民安全是如何形成?答案是雪州民联政府及当家又当权的行动党沙登国州议员本身职责造成。

行动党欧阳捍华行政议员凭着职权,以专横,高压方式并在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支持下强硬把部分史里肯邦安(沙登新村)四车道的大街改为单向道是一项草率,缺乏完善的策划架构而被涉及的政府部门缺乏协调,导致中途陷入停顿状态。

行动党代议士把自己错误的决策归咎,嫁祸给予沙登马华领袖是一项转移人民视线及蛮不讲理的做法,也反映行动党行政议员过于幼稚,为了面子及缺乏责任感典型例子。

行动党行政议员应记住此项改道计划是雪州民联政府及沙登国州议员的决策是完全没有民意基础,拒绝召开听证会,没有展示改道蓝图让新村人民了解,这是错误的第一步,在毫无资讯了解下强硬推行改道计划,没有招标详情报告,也没有承包商资料,也更没有承包商工场办事处,这是黑箱作业,违反行动党经常宣扬的透明,公平合理的论调,这是错误的第二步,行动党代议士执意把自己所犯的过失赖在别人的身上。

马华是雪州反对党有责任针对新村大街改道计划提出建议,批评及监督,更重要的是这项改道计划不能让沙登新村社会经济发展受挫,同时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经过详细慎重的探讨研究改道提出可能出现另外五个塞车焦点公布后,经已引起沙登社群议论纷纷,这也可能吸引雪州工程局及八打灵县工程局的官员关注而进行商议的重点,形成工程暂停事件发生,行动党代议士避免被指责及有逃避责任之嫌,硬硬把停工事件推给作为反对党的马华,是令人可笑。

雪州工程局及八打灵县工程局每年行政及发展预算开销款项都是由雪州民联政府所拟定及在州行政议会与州立法议会上通过拨出,以处理雪州州际公路或其他类型公路维修承建计划,欧阳捍华行政议员是决策人之一,了解行政程序却对改道计划说三道四,进行炒作制造事端,误导人民及隐瞒真相,把职责推给马华领袖是不会得逞的。


29.03.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