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加影先锋镇天桥预料在2016年7月间完成!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联邦政府耗资两千一百万零吉在加影先锋镇兴建一座天桥横跨加影外环公路(Lebuhraya SILK)直接通往加影市区及转向士毛月地区,以解决兴建加影外环公路后带给加影先锋镇一带地区的交通缺陷。

 
叶氏指出,在争取解决上述地区的交通系统缺陷过程中,获得首相纳吉关注并在2013116日由首相亲自主持召开工程部长,工程部总秘书与其高级官员,大道局总监与其高级官员及我本人,黄振隆等参与商讨后核准兴建此项工程,同时并由时任工程部副部长杨昆贤在2013129日前来先锋镇巡视兴建通道地点并正式宣布兴建工程交由大道局负责处理及招标工作。

叶氏是在其特别助理曾学友,巫统先锋镇二区支会主席伊布拉欣,睦邻原则计划理事伊斯哈等前往视察兴建天桥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由大道局与工程部官员进行策划探讨工程细则后,基于技术上的方便与需求下决定兴建天桥以取代原先所倡议的地下道,目前工场清理工作已完成,而承建商将开始进行兴建硬体架构工程,预料在20167月间完成,这是国阵政府兑现承诺,为先锋镇一带的人民提供交通便利及进一步提升该区社会经济发展,尽管曾有人散播因大选国阵失利而将腰斩此项计划的谣传,但毕竟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叶氏继称,国阵马华领袖将持续监督此项工程的进程,确保此项计划能如期竣工,同时也期望在兴建天桥工程完成后也能依据策划提供直接联接通往美华山庄的通道,疏解美华山庄居民所面对的交通困境,符合居民需求与方便。




2014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