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民联内讧不断,除了公正党強硬撤换卡力 大臣


民联内讧不断,除了公正党強硬撤换卡力大臣(13/8/14)…… 

民联内讧不断, 除了公正党強硬撤换卡力大臣职并开除党藉, 行动党也接二連三上"自己人打自己人", 隔空掀起駡战.
 
陳胜尧抨击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來甲洞干预其选区事务.


 
雪行动党邓章钦与刘天球在传媒互相嗆声, 对駡指责.

 
邓章钦与其党市议员貝荣強因商业执照费问题意見相左, 隔空展开口水战.

 
行动党中央选举受到党员置疑而向社团註册局投诉, 迄今尚未解決, 现在行动党内派系纷争严重, 该党信誉, 领袖言行不一致, 衍生诸多问题.......



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陳胜尧抨击另一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13/8/14)…. 

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陳胜尧抨击另一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不要來甲洞"搞破坏", 也勿当自己是專家來干预甲洞焚烧炉事件.

 
陳胜尧也提酲王建民, 沙登问题一箩筐, 比甲洞还多, 王建民不是來自甲洞, 应先解决自己的选区问题, 先管好沙登.


 
奇怪哟! 王建民怎么如此囂张, 專橫地干预其同僚的选区而让自已的选区乱糟糟呢? 



沙登人民,你们怎样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