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首相署副部长拉查理促政府停建華小

首相署副部长拉查理促政府停建華小(10/8/14)….. 

首相署副部长拉查理促政府停建華小并指华小阻得国民团结的言论是違反宪法条文及1996年教育法令条规, 作为一名副部長没有理由如此放肆,肯定有其目的.


这就引發一些评语在传煤刊出如:
 


"内阁沒讨论, 为何你不提起?" (見星洲/草根 声音- 8/8/2014报導).
 


馬青总团长說,  "....華文水平不需太高...." , 是否意味着华文中学, 所有大专内的华文系, 無须存在?  

这项谈話将可能会成为政敌被充当有力的子弹反击馬华对华文华语的立场?
 

为何要如此不顧华社及馬华党員的感受呢?


1996年教育法令第一部
 绪论中第二条:国民型学的释义是指政府或政府輔助小学(10/8/14)…… 

1996年教育法令第一部 : 绪论中第二条:国民型学的释义是指政府或政府輔助小学, 该小学乃 

(a) 提供适合六歲以上学生的小学教育,

(b) 以华文或淡米尔文为主要教学媒介語, 

(c) 国文及英文为必修科.
 

该法令第三章 : 小学教育 28 : 国民学校及国民型学校的設立与维持.
 

在夲法令规定约束下, 部长可以設立国民学校及国民型学校, 並維持该等学校.
 

为何首相署副部長拉查里却無视这些教育法令条文呢? 

为何有超过8万名巫裔及其他非华裔家长把孩子送入华小受教育, 是否阻碍国民团结呢?



一些政客, 党高职者, 正副部长發表敏感性且違反国家宪法(7/8/14)…..

一些政客, 党高职者, 正副部长發表敏感性且違反国家宪法条文, 教育法令精神, 各族领袖支持推行多源流教育政策的言论当是"个人意见"," 嘩众取宠"的分析看法, 是放縱, 敷衍的做法,理应檢举違法, 不能让"星星之火, 足以潦原"破坏多元种族, 多元文化語言社会特征.






国家领袖对教育政策立场及执行多源流教育制度(7/8/14)….. 


国家领袖对教育政策立场及执行多源流教育制度的承诺很清楚了, 为何还有一些高官仍發表与国家教育政策相挬及違反决策的言论呢?  


怎能让这一小撮份子持续兴凤作浪,把教育政治化与种族情绪化呢?........ 

   
............
 


国家领袖对教育政策的立场很鲜明,馬华部长也向社群 (7/8/14)…




............ 

国家领袖对教育政策的立场很鲜明,馬华部长也向社群誓言当家又当权, 为何让这些反国家教育政策及置疑多源流媒介教育制度的高官胡扯呢?  


如放縱,敷衍行事,馬华创新转型新路将会持续受置疑........






首相署副部长拉沙里促政府停止增建新的华(6/8/14)…… 

首相署副部长拉沙里促政府停止增建新的华小, 因它无助国民团结且導致种族关係出现裂痕.

 
這些言论不符合且違反国陣竞选宣言及教育政策, 这也狠狠地掌掴国家领袖赞揚多源流学校是国家资产与国家特色特徵的政策.

 
語文教育是追求知识及沟通的工具, 出国接受英文, 日文, 德法文等是無助国民团结, 种族分裂嗎? 


那么, 为什么同种同文的馬來社会衍生分裂呢? 同样的, 接受同样語文的南北韓会分裂呢? 

为何近20%的巫裔及其他非华裔的家长把孩子送入华小就读?  

为何政府每年送数以百計的巫裔大专生到中国读华文华語?




首相署副部长拉沙里公开表明华小是無助国民团结(6/8/14)…. 

首相署副部长拉沙里公开表明华小是無助国民团结分裂种族关系的言论是赤裸裸反对国家多源流学校的政策, 己不配担任多元种族,多元文化語言习俗社会的副部长之职, 因無法执行及認同国家各族领袖所达致的多元种族社会的政策.

 
馬华领導层作为国陣政府成员之一, 也向华社作出進入内阁的承诺, 那么在內阁应提出"檢举"这些不负责者的言论, 不应让这些"敏感性"言论继续不断刺伤华裔的心! 
 

馬华部长, 別让华社等待太久了! 

No comments: